我不是鱼

笔名我不是鱼,原创双男主小说《永生》,第一次写文,文笔不好,多多担待,喜欢就关注一下

《永生》第二章

封面是@侦探社掌管粗点心的神 画的哦!

👉🏻看文先看设定避雷!!!原创!原创!原创!盗文可耻!!!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,如要追究,算我抄袭。喜欢就关注一下!不喜欢左上角退出,谢谢!

1500+    (确实是比第一章多了👀,下一章努力再多一点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可爱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时随来到人间,走在街上,因为出众的颜值和一头长发引的回头率百分百。好几个小女生凑在一起,举着手机神情激动的窃窃私语。他也没在意那些,任由着她们拍了。

  时随挑了一家并不怎么显眼的服装店,打算买身衣服。

  一进门,门口的感应铃变机械的响起:“欢迎光临。”

  柜台前的服务员淡淡的撩起眼皮,懒散的问:“欢迎……要什么……不买东西就别看……”

  但当她看到时随的一瞬间,她的眼睛立刻亮了:蛙趣,这世上怎么会有这么美……咳咳咳帅的人!

  服务员马上上演一场川剧变脸,满脸妩媚的迎上来:“这位帅哥你好呀~请问你要点什么呢~”

  时随半个眼神都没分给她,径直走上前挑衣服。服务员碰了一鼻子灰,悻悻地跟在一旁。

  时随拿了一身简单的黑白运动装,递给旁边的服务员道:“你好,结一下账,谢谢。”声音低沉、清冷,甚是好听。

  服务员脸色爆红。时随举了半天不见人接,奇怪的转头看向服务员。时随:“……”我做了什么吗?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时随凭借着他过人的方位感,准确地找到了顾氏集团。

  而顾合正好从大厦中走出来,他正在和旁边的一个助理说着什么。

  助理一脸焦急:“不行啊顾总,这样做万一被客户投诉回来,公司的信誉会受到一定损害的!”

  顾合白了他助理一眼:“如果老老实实的做生意,那还赚什么?”语气里满是不屑“你的公司还是我的公司?能干就干,不能干就滚!”

  助理脸上一阵青一阵白的,好一阵他才开口道:“是,我知道了顾总,我这就去安排。”说完他便转身回了大厦。

  这时,旁边走过来一个女人,长相还是不错的,有几分姿色,穿着很显身材,凹凸有致,比例完美。

  她走上来靠在顾合的肩膀上,笑着说:“顾哥哥,你不要生气嘛,做生意就是要这样的,你是对的,是他有眼不识泰山,何必计较呢?”

  顾合看着旁边的女人,满脸猥琐:“是呀,还是我们微微乖,最懂我,真是不枉我把你提拔到经理的位子上呢!你说……我要怎么奖励你呢?”

  黎微满脸通红,娇羞着说:“讨厌~你……你说了算嘛~”

  顾合笑了起来,一把将黎微拽进自己怀里拉上了车。

  不远处的时随:“……”他怎么记得顾合的老婆是沐宁呢?沐宁也不长这样吧?合着还是个渣男呗?

  任务果然是越来越难了,现在这情况,他拆哪对呢?拆那些小情人?还是正牌老婆啊?再说了,就像顾合这种风流成瘾的人,他拆一对,顾合就能再找一群,那可咋整?

  时随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,转身又回了鬼界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回到鬼界的时随直奔厌情殿,穿梭在各个通道中,到了一个岔口时,他犹豫了一下,但马上又拐入了左边。

  他停在了一间房门前,抬手敲了门。

  很快,门边开了,走出了一个约四十岁左右的中年男人,他看到门外的时随,挺意外的说道:“小随?你怎么来了?快进快进!”等时随进来后,又关上了门。

  进了屋子,那个男人便问道:“怎么啦小随?遇到什么困难了吗?我记得你的第九十九个任务,好像归殿主管了吧?怎么来我这儿了?怎么了?感觉殿主没我好?”那人还笑着开了个玩笑。

  时随也笑了,道:“不是的林叔叔,就是来感谢一下您,之前那九十八个任务时对我的照顾。”

  林叔叔拍了拍时随的肩膀道:“行行行,心意我领了,说吧,啥事?我还不知道你?无事不登三宝殿!”

  时随笑嘻嘻的凑上去:“嘿嘿嘿,林叔叔还是你懂我!”接着,便把第九十九个任务的内容和他刚才看到的一并讲给林叔叔听。

  说完,他问道:“林叔叔,您也是完成了一百个任务的人,遇到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啊?”

  林叔叔摇了摇头,说:“这种情况,只有一种方法——杀了顾合!”

评论(6)

热度(21)